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豬八戒網成都線下園區在蓉正式開園

2017-06-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5日,成都“互聯網+”創新創業綜合示范區暨豬八戒網四川省總部園區啟動儀式在八戒四川總部園區舉行。據了解,豬八戒網2005年創立,目前是中國最大的在線服務市場,也是中國最早的專業技能分享經濟平台。豬八戒網一直進行的是非標准化的服務買賣,平台聚集了超過千萬專業技能人才和機構,超過六百萬家企業通過豬八戒網找專業人做專業事,購買標識設計、編程、知識產權、財稅等全生命周期服務。

  豬八戒網成都線下園區的開園,將為傳統企業的轉型升級帶來新的契機,助推中小微企業“將創意引進來、把服務賣出去”,實現全生命周期的平台化生存發展。

  豬八戒網成都線下園區開園 40餘家企業入駐

  記者了解到,今天開園的是線下園區一期,一期設有獨立辦公空間、公共辦公區、實時動態交易地圖、休閑咖啡洽談區、路演大廳等,為服務型企業和雇主企業搭建了一個豬八戒網本地化的服務交易平台。園區依托豬八戒網線上大流量及大數據平台,將源源不斷的訂單推送給入園企業,打造線上線下互動園區,以非標服務產品的“平台化交易”模式,實現服務型企業及人士與中小微企業無縫對接,助力企業快速孵化成長。

  開園後,除了提供營銷推廣、平面設計、工業設計、開發建站等全生命周期服務,還將發揮品牌創新、科技創新、市場創新等服務優勢,加快推動豬八戒網與本地產業的融合,助推全市以及西南地區產業的轉型發展。據園區負責人介紹,今年5月26日,第一家入園企業已開始在園區辦公,還有40餘家企業將在開園後陸續入駐園區,“我們將為入駐企業提供全管家式服務,創業平台將整合豬八戒網平台以及政府區域對口政策,對創業者進行定向扶持與培育;線上管家平台會整合八戒知識產權、八戒財稅、八戒教育、八戒法律等核心業務,為企業提供全生命周期運營配套服務;線下管家平台則提供5A級商務管家與標准化物業管家服務,綜合保障平台還將實現一攬子‘政策包’與‘拎包入住’等服務保障,確保企業發展免除後顧之憂。”據悉,2017年豬八戒網成都園區還將啟動二期建設,快速推進綜合型智慧園區發展。

  國際化城區吸引新興企業入駐助推新經濟發展

  在剛剛結束不久的成都市第十三次黨代會上,成都提出了“東進、南拓、西控、北改、中優”的戰略發展方向。作為成都市中心城區的錦江區,緊緊圍繞“五個城市”建設,認真落實“中優”部署,精准細化“中優”舉措,持續發展新經濟,提高產業層次,強化高端融合,瞄准高端市場發展高端服務業,增強金融商務、總部辦公、國際交往、文化創意和都市休閑旅遊功能。強化產業有機更新,全力推進生產性服務業向專業化和價值鏈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務業向精細化和高品質轉變,提升產業層次,提升城市品質,全力打造“品位錦江”。

  豬八戒網成都線下園區的開園,是成都市錦江區大力發展新經濟的一個縮影。據悉,未來5年,錦江區將大力發展共享經濟、創意經濟和智慧經濟等新興產業來帶動新經濟發展,推動傳統產業提檔升級,同時,通過建設國際化城區吸引更多的新經濟企業入駐錦江,讓錦江新經濟發展具有強大的向心力。

  付莉莉 張藝 蘇顯中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