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花為媒”上海書畫名家作品邀請展在滬舉行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著名青年書法家劉慈黎在現場接受媒體專訪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逸峰報道:以花為媒,展示美好生活;以花為媒,彰顯時代風采。9月5日,一場旨在迎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代表大會即將召開,名為“花為媒”的上海書畫名家作品邀請展在上海醉白池公園隆重開幕。

  此次展覽由民革上海市委社會發展部 、上海博愛藝社主辦,上海醉白池公園、上海文藝網承辦。上海市政協委員、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王慧敏,民革上海市委秘書長華一渢,上海松江區人大常委、民革松江區委主委王志堅,以及十位參展書畫家劉樹人、方英、吳承斌、沈愛良、王偉家、潘建民、餘英皓、吳良安、張翰、劉慈黎及書畫愛好者共300餘人參加了開幕式。

  參展的書畫家們滿懷激情,圍繞"花之美"這一永恒的主題,創作出一批書畫精品。他們以自己擅長的筆墨語言,寫出了花的"雄、靜、雅、清、逸、秀、活",將作者的志趣、秉賦宣泄得淋漓盡致,也成就了一道"花"的風景。他們以不拘一格的繪畫語言,盡情詮釋對"花之美"的發現與理解,使筆底物象與當代人的審美情趣相契合,把生活中的自然美提煉、升華,也成就了獨特的鮮活藝術氣息……

  展出的五十幅作品主題鮮明,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獻上一份厚禮。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