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合肥打造国际化创新平台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天翅创」众创空间,由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高新集团」)联合加拿大曼尼托巴科技加速器(Manitoba Technology Accelerator ,以下简称「MTA」)、荣事达荣电集团倾力打造,集合国内外致力于服务创新创业的有志之士,共同搭建「创新创业+开放合作+投资驱动+生态共享」的国际化创新平台。8月底,空间迎来试运营,相关签约企业已陆续进驻,开始他们的创业征程。9月19日,空间正式开业。

  「天翅创」位于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J1楼A座14层,拥有1800平米低密度舒适空间,设置工作区、展示区、培训区、休闲区、服务区等功能分区全面满足创业需求。空间提供111个工位,预计可提供15-20个项目进驻,主要面向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项目团队,优先科技创新企业。符合相关条件进驻空间的创业项目,每个工位只需支付一月300元左右的工位租金,且入驻前三个月租金免费。空间为其提供创业培训、孵化、运营辅导等各类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空间还配套省内首支政府出资种子基金,可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

  高新集团作为合肥高新区投融资主体,拥有主导和引导设立的基金20余支,总规模超400亿,覆盖基金投资的全产业链,投资企业超180家。空间将依托高新集团投资企业、合作机构等资源,通过国际化视野,全球化合作,开放共建,为创客提供从项目创意到产业化所需的资金、市场、技术、成果转化平台等全要素、全生态链服务。

  「天翅创」将实施「早期投资+全方位服务+开放合作」的运营模式,以投资支持企业发展,以全面的服务驱动创新创业,以开放心态整合各方资源,搭建项目产业化、国际化渠道,并向大企业及社会其他机构开放合作,推动创业社区与社会资源的融合,(张彦君)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