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全国主流媒体大型总编团采风黄山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網讯】通讯员施阅、记者吴敏报道:11月9日,“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安徽旅游全国主流媒体宣传推广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30余家主流媒体总编辑来黄山采风。
 
       当天上午8点30分,媒体总编们到达黄山,经好汉坡,赏迎客松,过百步云梯,闯西海大峡谷,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来一场寻秋之旅。黄山的天空碧蓝如洗,枫叶红艳似火,险峻风光近在眼前,令人叹为观止。
 
       令媒体大咖们印象最深刻的实属西海大峡谷,大家乘坐西海观光缆车而下,再由山道攀登而上,奇石嶙峋,山洞幽邃,石林密集,壁峭如劈,沿途绝美风光尽收眼底,“步仙桥”等奇趣险景又给旅途增添一丝游兴。
 
       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说:“今天我拍了几张黄山风光放到朋友圈,引来无数的点赞和跟评,说明大家都很关注黄山,这座名山非常美,不仅我们媒体人要宣传他,每位游客都可以成为黄山的代言人,以自媒体发声来推广这大美之景。”
 
        媒体总编们纷纷表示:黄山的蓝天令我感觉震撼,环境保护做的真好!感触最深的是黄山环境保护管理水平的逐步提升。一方面说明景区对环境的保护更为重视,及时清理废弃物品,减少了对环境整体性的破坏,另一方面也说明文明旅游理念践行到位,游客的素质大大提升。”
 
       据了解,安徽之行的第一站选择在黄山,是因黄山早已成为安徽旅游的名片。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黄山之行后,主流媒体团还将前往宏村、三河古镇、天堂寨等地采风。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