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造」品牌联展21日闪耀开启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18「成都造」品牌联展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史振华报道: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生活居家、精致美食……21日,作为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的三大主体活动之一,「成都造」品牌联展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精心挑选了「成都造」各行各业品牌精品,促进产、销、消对接,以销售末端带动生产前端发展,提升「成都造」品牌影响力、市场辐射力和品牌价值。

  2017年是「成都造」企业「走出去」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创新模式、抢占市场、抢抓订单,进一步提升市场知名度与竞争力的关键之年。成都市政府陆续开展「成都造•中国行」「成都造•全球行」等系列活动,20场大型展销和推介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擦亮了「成都造」品牌,让「成都质造」行销海内外。本次「成都造」品牌联展更是让「成都造」在主场大放异彩,形成旅客、市民争相品成都味、购成都造的热闹场面。

  科技感+创意范 彰显「成都造」高品质

  起跳、飞行、开伞、降落、着陆……21日,成都有尔天弘科技有限公司全球独创研发的VR极限跳伞与滑翔翼体验装置「极翔如翼」系列产品亮相此次「成都造」品牌联展,让你完整体验极限运动群体才能经历的各类惊险刺激场景和新奇旅游目的地。

「极翔如翼」科技产品惊艳亮相

  成都英博格科技有限公司则带来了一款萌萌哒的「熊猫」智能机器人参展。这款名叫「奥叮」的机器人是一款基于强人工智能的智能服务机器人,集合了人脸识别、自然对话能力,人体移动探测、视频监控等前沿技术,能够提供照明、安防、环境监测、健康、家电、影音等智能家居场景的应用。

  还记得红遍全国的「杜甫很忙」吗?此次「成都造」品牌联展,杜甫草堂博物馆带着全新开发的文创产品亮相,「诗圣」又要忙起来了。杜甫草堂大雅堂、花径、柴门等景致被制成了茶杯、手账、铜书签,杜甫的漫画形象也登上了冰箱贴、行李牌和杯垫等实用小物,还有草堂定制款极简环保帆布袋、草堂蜀锦手包、草堂手工定制茶……上千类杜甫草堂文创产品,一定有让你心动的「成都韵味」。

  据悉,此次「成都造」品牌联展,科创类和文创类产品占到了55%以上,彰显出「成都造」的高品质。现场还有儿童健康智能机器人、健康监测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房屋管理系统等科技感、创意范儿十足的「成都造」产品,颠覆你的想象,让你领略「成都造」的一大波「神操作」。

  橱窗秀+时尚秀 展示「时尚之都」风采

  巨型橱窗秀、时尚走秀,本次「成都造」品牌联展活动特别打造了极富时尚感的精彩活动,为消费者展示成都「时尚之都」的非凡魅力。

  伊恋、帝安姆、百年印象、丹菲尼、鼎配、新悦等成都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带来了自己的特色产品,布置了6个巨型橱窗。每个橱窗长达16米,展示时尚定制家居生活的各个场景,让大家一睹成都定制家居的时尚范儿。

成都特色的非遗产品—「蜀锦」

  据悉,家居产业是成都的传统优势产业之一,成都是中国四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中国四大家具商贸之都之一。近年来,成都家居产业,以定制家居为代表深化供给侧改革,大力推进「成都造」的智能化进程。此次「成都造」品牌联展,消费者能通过代表性的定制家居品牌管中窥豹,一睹「成都力量·定制家居」的风采。

  此外,艾民儿鞋业带来了成都原创的女鞋品牌sheme。作为第一个登上巴黎高定时装周、伦敦时装周,被德国近百年历史的皮革与鞋类博物馆收藏的成都女鞋品牌,sheme将同心结、牡丹花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时尚设计相融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行走的艺术」。金笛服饰则带来今冬登上巴黎国际服装采购展的蜀锦高级定制旗袍和轻奢商旅鹅绒服等产品亮相「成都造」品牌联展。成都工美则将带来银花丝首饰、竹编晚宴包、宫扇、蜀锦丝巾等极富成都特色的珠宝工艺品,成都的文化特色与时尚触感完美融合,令人惊叹。

  自己动手印一张「交子」;在蜀锦、竹编、漆器等成都特色的非遗产品间驻足;欣赏艺术家许燎源先生的现代艺术品;一观最新款的动漫手办人偶……「成都造」品牌联展,给你带来一段优雅、时尚、文艺,大不一样的「成都之旅」。

  「成都情·伴手礼」 感受「世界美食之都」魅力

  米花糖、蛋苕酥、龙须酥、狗屎糖、芝麻糕、老醋蚕豆、手撕牛肉、灯影牛肉片、豆腐干、金针菇、街子麻饼、琥珀核桃仁、盖碗茶……本次「成都造」品牌联展精选出13道地方小吃,或粗犷,或精细,或清甜,或麻辣,或酥脆,或绵软,组成了具有独特味道的「成都情·伴手礼」。这些小吃的不同口味体现出成都的包容与乐观,有些小吃连名字都体现出成都人独有的幽默与诙谐。

  川麻鸭、自贡井盐、汉源花椒、乌木泉水、百年老卤……地道的「蜀味」食材炮制出的「清流王板鸭」,源于成都市新都区清流镇,从北宋年间就开始在当地制作了,迄今已有1200余年历史,这一口板鸭,吃的不仅是唇齿留香的美味,更是天府之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独特魅力。郫县豆瓣、青城崖蜜、简阳羊肉、怀远三绝等成都特产也将亮相本次「成都造」品牌联展。

  成都,是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亚洲唯一的「世界美食之都」。食在中国,味在成都,这一道道美味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有滋有味的成都,让你领略天府之国东西南北中的无穷风味。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