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四川发展锦江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助力锦江新经济高地建设

2017-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付莉莉 报道: 12月27日,四川发展锦江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暨锦江区政府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举行。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区政府区长王乾,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劲松等领导出席揭牌暨签约仪式。

  据了解,四川发展锦江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是继锦江区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1+N”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以及与四川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锦江区危旧房棚户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之后,锦江区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之举。“四川发展锦江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依托四川发展的资本优势和金融服务优势,利用四川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各类政策性资金,用于支持锦江区城市更新领域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等相关项目运作。”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表示,“四川发展锦江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有利于加快推进锦江区旧城改造步伐,促进城市空间转型升级,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和产业空间。”

  会上,锦江区人民政府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的前提下,围绕地方经济发展规划,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对锦江区辖区内的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优质企业、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四川发展、中信银行等实力雄厚龙头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将有力助推锦江区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打造一个优雅时尚、品位的国际化城区。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