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2017时尚盛典」蓉城启幕 彰显「中国时尚第三城」风采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21日,由新春欢乐购暨品牌联展联合今日头条共同主办的「2017时尚盛典」在成都IFS华丽启幕。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著名演员胡兵,著名歌手刘思涵,综艺潮人肖骁等国内外时尚界大咖齐聚成都,聚焦成都时尚年度惊喜瞬间,解读成都时尚大数据,共享成都时尚「蓉」耀!

  成都,这座千年商都,如今已进阶「中国新时尚之都」「中国时尚第三城」。这里既承载着悠久的古蜀文明,也传承着当今时尚潮流的时代基因。

  今年的时尚盛典传递的城市主题形象是:时尚生活之都-成都。此次盛典的开场方式新颖特别,模特们头戴四川极具特色的标志性形象——熊猫开场走秀。据了解,熊猫在今日头条的头条指数中,以超过4.5亿的关注度,成为首屈一指的成都形象关键词。熊猫头套搭配上米兰时装周设计师的服装,意味着成都时尚与世界设计紧密链接,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开场秀,把成都的时尚理念和文化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

  盛典现场进行了三轮时尚走秀,分别表达了成都时尚的三种阶段:过去时、进行时、将来时。开场主题秀:The color of Chengdu ,以4种颜色:驼色、粉色、绿色、黄色作为整个开场秀的主线。呈现了过去一整年,成都人民的时尚之选。第二场秀:成都进行时,由著名歌手刘思涵演唱的热门歌曲「走在冷风中」拉开序幕,模特身着今年秋冬成都最in的时尚搭配和趋势悉数亮相。最后一组秀:米兰零距离:带来了意大利米兰时装周设计师kittima的2018 春夏设计作品 ,展现的是2018的春夏时尚搭配,代表着明年的时尚趋势。

  同时,本次活动还发布了2组时尚大数据:「FASHION IN BYTES时尚第三城--成都大数据「和「今日头条年度热度指数发布」,颁发了40多个时尚流量icon奖项,包含:时尚人物、时尚地标颁奖、年度时尚媒体、时尚生活品牌、时尚文化空间品牌、商业卖场等。据了解,所有奖项的诞生,都是基于今日头条7亿用户在时尚资讯领域的阅读偏好,通过大数据解读而诞生!用大数据定义成都时尚,聚焦成都时尚消费,定义成都时尚生活,不得不说,由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和今日头条联合主办的2017时尚盛典,Chengdu fashion gala,成为了2017年成都最热时尚事件。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