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总投资5亿元 京龙光电液晶显示屏项目在宜宾投产

2017-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通讯员李丽龙报道:10月12日,记者从宜宾市政府获悉,四川京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液晶显示屏模组项目在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液晶显示屏和注塑及配套原材料的生产线。该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第一年实现年产值3亿元,第二年实现年产值4亿元,第三年实现年产值5亿元,国家整体税收每年超过1800万元。

  “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能终端产业的发展,宜宾在智能终端产业方面也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市场基础,政策投资发展环境优越。希望广大智能终端企业能够多到宜宾实地考察,了解宜宾,宣传宜宾,投资宜宾,深圳市手机协会也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致力于宜宾的智能终端产业项目的发展。”深圳市手机协会会长孙文平说。

  深圳市京龙电子公司董事长张仕刚表示,宜宾智能终端产业拥有美好的未来,对宜宾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智能终端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多到宜宾实地考察,谋求合作,共赢未来。

  目前,宜宾把智能终端作为头号产业大力推进。宜宾与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合作共建智能终端产业园,引进和培育了一大批知名品牌和优秀企业。宜宾临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宜宾智能终端产业主要承载地,已成功签约领歌、朵唯、苏格、中兴、酷比、垦鑫达等知名品牌59个,总投资236.9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智能终端产品年产量达1.6亿台、总产值1145.7亿元,解决就业约5万人。预计到2020年,宜宾市将引进智能终端生产企业200家、研发企业200家,实现产值1000亿元以上,形成一条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链,将成为辐射中国西部的智能终端产业创新集群中心。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