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四川屏山签署12个项目 总投资91.4亿元

2017-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通讯员李丽龙报道:12月1日,四川省屏山县举行以"投资新洼地、机遇新屏山"为主题的投资推介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签署 12个项目,总投资金额91.4亿元。

  当天上午, 1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参观和考察了屏山江北王场工业园区、高铁新区和向家坝库区。在签署仪式上,来自杭州林芬纺织、四川创宇特种纤维等企业的纺织、生态农业、新材料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

  杭州萧山林芬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炯炯表示,从与屏山县接触到签约,他只来过当地3次,之所以如此快就定下来在屏山建厂,除了屏山县的区位优势,还因为屏山县高效务实的政务作风。对于企业提出的要求和计划都是连夜开会研究方案,立即回复企业。"屏山还有政策优势,现有土地的招拍挂价格远低于东部沿海省份。在生产成本方面,在浙江,企业电价平均在0.78元/度,而在屏山可以享受0.37元/度的固定包干电价;在原料方面,宜宾丝丽雅集团是国内较大的粘胶纤维生产基地,减轻了原料运输成本;在人力资源方面,屏山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剩余劳动力很丰富,稍加培训,就可以把这些劳动力转化为产业工人。" 徐炯炯很看好在屏山的发展。

  屏山县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家们承诺,将不打折扣为企业兑现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的软环境,最终实现企业盈利、地方发展、百姓受益的目的,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