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港澳委员和特邀委员

2018-01-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田琴 吕斯达福州报道:27日,福建省委召开省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委员座谈会,听取委员们意见建议。省委书记于伟国在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唐登杰主持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张昌平,省政协党组书记崔玉英等省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吴良好、黄赛琴、高玉鼎、黄永龙、陈信光、宋碧琪、林兴邦、蔡志河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进一步凝聚广大闽籍乡亲智慧力量融入新福建建设,深化闽港闽澳交流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等,踊跃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于伟国说,委员们对进一步推动福建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饱含心系桑梓的赤子情怀,听了很受鼓舞、很有启发,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落实,更好地改进工作。

  于伟国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福建抓住机遇、开拓奋进,迈出了新福建建设的坚实步伐,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位委员和广大海内外闽籍乡亲的努力和贡献,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于伟国勉励广大港澳同胞,用好独具优势的重大政策平台,与各方面携手开拓国际市场,不断取得全面深化改革新突破,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按照习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同把新福建建设好。他真诚希望大家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发挥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新福建建设,共享新福建发展成果,共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