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川“宜宾造”智能手机亮相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18-03-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通讯员王黎报道:2月28日,记者从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获悉,宜宾造“全球首款异形全面屏安卓手机”亮相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当地时间2月26日,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大会以“创造更好的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智能手机、5G、人工智能及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成果,吸引了包括华为、小米、三星等在内的 2300 多家企业参展。落户宜宾的领歌、康佳、天珑、垦鑫达、邦华等多家品牌智能终端企业也携最新产品亮相此次会展。

  宜宾市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现场举办了“宜宾智能终端产业欧洲专题推荐会”,向参会企业宣传宜宾智能终端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并邀请部分知名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为宜宾智能终端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出谋划策。

  展会上,领歌集团召开主题为“享誉全球、宜宾智造”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球首款异形全面屏安卓手机——LEAGOO S9,以及7000毫安超长续航全面屏手机——LEAGOO Power 5,并邀请了热刺足球队现场代言。

  据悉,异型全面屏安卓手机具备面部解锁功能,搭配八核处理器,4GB内存以及32GB闪存,电池容量高达3300mAh。7000毫安超长续航全面屏手机理论待机时间长达620小时,屏幕分辨率高达2160*1080,搭载6GB内存以及64GB闪存。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上的领歌手机,其生产地都在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会有越来越多‘宜宾造’的智能手机漂洋过海,出口到世界各地,使得全球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来自中国、来自宜宾高性价比创新型产品。”落户宜宾的智能终端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领歌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产业链平台和新零售平台,是最早入驻宜宾的一批智能终端制造商,并已在宜宾兴建领歌智谷产业园。其产业园一期于2017年6月投产,面积达1万平方米,日产能达2万台。

  截至目前,宜宾市已签约智能终端产业项目108个,全国手机30强企业有9户落地,协议总投资389亿元,25户企业正式投产,2017年实现产值100亿元,预计2018年产值突破300亿元,到2020年,预计全市智能终端大产业领域企业达300户,年生产智能终端产品2亿台、产值超1500亿元,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建成全国智能终端产业示范基地。

  相关新闻链接: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最早于1995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之后主办地曾一度移至法国戛纳,从2007年开始又回到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