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成都锦江区推重点项目 19宗优质地块引万众瞩目

2018-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锦江区,千年商气凝结。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付莉莉 报道: 近年,随着成都市经济和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核心主城区可供开发的连片优质地块屈指可数,3月12日,由成都市锦江区政府举办的“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2018锦江区重点项目推介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19宗近1000亩优质地块,引来香港置地、新加坡吉宝、华润置地、碧桂园、仲量联行等百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咨询机构和中介机构积极参与。

锦江区“一核一轴三带六片”1136空间格局。

  据锦江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庆介绍,锦江区,作为成都市经济、文化、商贸的中心区域,是国务院确定的商贸繁华区,更是世界接近成都的首要橱窗,区域内有蜀中千年“首街”东大街、百年金街春熙路、源自宋代的小商品集散地商业场。2018年,锦江区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目标和“中优”策略,突出“新经济、国际化、高品位”主线,强化锦江商业商务中心、国际时尚标杆、天府文化窗口、品质生活典范功能定位,构建“一核一轴三带六片”的1136空间格局。“一核”是指天府锦城核心区。“一轴”是指东大街产业发展轴,发展总部经济、金融服务、文化创意产业。“三带”是指锦江、沙河、沿地铁9号线三条生态带。锦江生态带,重点突出文化休闲功能;沙河生态带,重点突出亲水宜居功能;沿地铁9号线生态带,重点突出生态休憩功能。“六片”是指攀成钢、琉璃场、狮子山、金融城、东村、环城生态区等6个特色功能片区。

  2018锦江区重点项目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总计推出19宗共计940亩优质地块,涉及天府锦城、白鹭湾、东村、金融城等重点区域,这些地块有的是商业核心地段,有的是生态价值区域,都属于位置优越、配套完善、投资价值巨大的地块,锦江供地的风声一出,立即引来各方大腕的视线。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