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3月18日开跑

2018-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3月13日,从“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定2018年3月18日上午8:00开赛。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6km)、亲子马拉松(3km)、体验跑(2km)四个项目。

  临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常利华在会上致开场辞时说到:“3月18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隆重举行。全民户外运动在我县一直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我们临泉县的体育事业发展的相当迅猛。2018年3月18日,这是本县第一次举办国际性的大型马拉松赛事,届时希望来自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和优秀选手都能够广泛参与,为临泉县的全民健身运动营造浓厚的氛围。即宣传、扩大了临泉县——来自安徽省第一大县的无限魅力,又能够成功打造一项深受群众欢迎和喜爱的品牌赛事,加快我县全民运动氛围的建设步伐。”

  从本次临泉马拉松官方公布的竞赛规程中可以看到,泉马的参赛规模将达到10000人,而半程的总规模只设置了2000人,诱人的是,在泉马缩小半程规模的同时奖金范围却在相对扩大,男子半程马拉松的奖励范围达到了180名!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奖励范围达到了150名!奖励总人数占该项目总人数的16.5%!而更令人惊喜的是,在扩大半程马拉松项目奖金范围的同时,泉马的短程马拉松与亲子马拉松两个项目的完赛选手,不仅能在完赛后获得极具纪念价值的完赛奖牌,还将获得由泉马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品。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