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欢乐地方行

第二届河洛文化大集击鼓开市

2018-04-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郑玉峰报道:4月4日上午,第二届河洛文化大集在洛阳会展中心击鼓开市。河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闫敬彩,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参加开集仪式。

  本届河洛文化大集的时间是4月4日至7日,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文化论坛、文创展示展销、非遗展销、书画展览展销、传统美食、文艺表演等。整个大集规模达到1.8万余平方米,采用仿古搭建,突显大集特色氛围。

  据介绍,“河洛文化大集”将以打造品牌、提高效益为目标,秉承“文化大集是大集,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大集,不是庙会,胜似庙会”的目标追求和工作理念,将有全国、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和洛阳市各县(市、区)400家文化企参展,包括工艺美术品、牡丹创意产品、特色创意产品、家居产品、特色艺术品、书画作品等,种类多、内涵丰富、价格合理,必将受到市民游客的青睐。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