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智能、生态、共享”互联网垂直生态链面世

2018-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4月22日下午,生态圈集团有限公司赴美上市(香港)新闻发布会如期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如心海景酒店成功举办。生态圈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林昆山先生携众高管与亚洲股权交易集团AEEx创始人刘军博士、董事局主席王翔宇博士,集团的投资人代表和一众投资机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的时刻。


 

  在新的竞争环境下,传统的供应链结构无法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企业必须要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主动构建新的商业生态系统,撬动自己所在商业生态的价值,推动企业自身管理能力以及整个生态圈的共同发展。

  生态圈集团是2015年3月份由林昆山董事长提出“智能、生态、共享”的商业理念,并在这个理念指导下创造的商业生态系统。

  生态圈是一个商业共同体,也是一个经济共同体。生态圈涵盖衣、食、住、行、乐,在360个行业的基础上打造出360个平台,即行业垂直生态链。然后360个行业垂直平台抱团发展。生态圈提供IT、人力、资本、策划、培训、财税、招商、项目等八大公共部分的基础服务,各个子平台做好自己行业板块的运营、服务等工作,快速推进平台的发展,进而实现“流量共享、人才共享、资金共享”的独特优势。

  生态圈经过2年的发展,已经有50多个平台,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2000多个区/县的运营中心、合伙人的运营、服务机构,市场网络遍布全国。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