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厦门思明区国地税宣讲增值税改革新政

2018-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辜玢玢报道:4月18日下午,厦门市思明国地税局携手莲前街道办开展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税企直通车”税收政策宣讲会。为企业带来了最新税收政策讲解,包括调整增值税税率、统一增值税小规模标准、部分行业留抵税额可退还,“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清单,规费新政等相关税收政策。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最新出台的政策,从今年5月1号起,将全面实施的包括下调税率等在内的增值税改革新政,增值税税率将由17%、11%调整为16%、10%。思明地税局莲前分局长郑琼表示,税务部门通过政策宣讲和答疑解惑,及时地把增值税新政优惠政策送上门,帮助企业第一时间掌握国家最新优惠税收政策。

  厦门瑞飞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志富告诉记者,这一政策宣讲有如及时雨,根据2017年的财务数据匡算,增值税税率下调1个点后,2018年企业全年有望减税80万元,我们将把这笔钱投入到研发中,专注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