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航天梦主题活动在厦门启动

2018-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辜玢玢报道:4月23日上午,庆祝2018年“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暨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航天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市集美区诚毅科技探索中心举办。

  本届活动主题为“聚力空间站 迈向新时代”,中国载人航天英雄航天员刘旺“空降”活动现场,与青少年学生零距离互动,为大家揭开航天的奥秘。

  厦门分会场还与“中国航天日纪念活动”北京主会场进行了连线,航天英雄杨利伟主任及北京主会场的嘉宾们一同见证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航天梦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航天梦主题活动包含了“航天梦绘画大赛”和“航天梦夏令营”活动。其中,绘画大赛将邀请海峡两岸暨港澳的青少年学生共绘“航天梦”,这幅饱含青少年“航天情”的绘画作品将有望跟随飞船飞上太空。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