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2018中國區塊鏈存儲產業發展論壇在滬舉行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逸峰報道:隨著從信息互聯網向價值互聯網邁進浪潮的掀起,區塊鏈正在席卷世界。各國都快速地迭代著對區塊鏈的認知,並上升到國家戰略高度。世界500強企業也早已全面布局區塊鏈,借助區塊鏈技術和思維重新定義用戶關系、商業價值、產業結構、生態模式。當很多人還在觀望和猶豫之時,區塊鏈已悄然改變著整個世界。

  5月5日,2018年中國區塊鏈存儲產業發展論壇在上海成功舉辦。本次論壇以"區塊鏈+共享存儲"為核心,展示區塊鏈技術在數據安全存儲領域的應用與創新,以及探索區塊鏈的未來趨勢和時代機遇。

  工信部信息產業網理事長陸軍先生致辭對論壇的召開表示祝賀,炒米科技CEO李祥明做了私家雲在區塊鏈共享存儲方面的專題報告,並隨後啟動了私家雲II的產品發布。

  私家雲是一個內置存儲的智能硬件設備,既可一鍵備份手機照片視頻保證安全私密,同時還可共享閑置存儲空間收獲數字資產回報;既可以幫用戶解決實際的數據存儲問題,還可幫用戶每天持續獲得收益;既是一個實用的家庭私有雲硬件設備,又是一個BTR比特米和IPFS雙挖礦機。私家雲是一個真正進入家庭,並能持續為用戶創造價值的區塊鏈產品,具有巨大的發展空間。

  論壇還進行了內容豐富、幹貨滿滿的嘉賓演講,新加坡專家Michael、Dr. Yan、Dr Hosseini和企業家張議雲、田大超、沈大海、蔣利峰等進行了精彩的思想碰撞對話。會上比特米基金會(新加坡)、久騰數碼、極豆資本等與炒米科技私家雲簽署了重大戰略協議,共同推進區塊鏈共享存儲和私家雲的產業發展。

  本次論壇由比特米基金會(新加坡)和炒米科技聯合主辦,工信部中國信息產業網對論壇做技術指導,來自極豆資本、火幣華東區、聽話FM、潔妮傳媒、BD FUND、滴滴出行、南京物聯以及移動、聯通、電信等運營商和京東、迪信通、樂語、綠森等的眾多知名國內外區塊鏈大咖、投資人、以及運營商等各界參會。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