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旅游资讯

“香格里拉”走进上海,打造今夏最美自驾穿越线

2018-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眉报道:以长三角旅游经济发展为依托,进一步带动发展西部旅游项目,共同助推区域旅游合作,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承办的2018中国大香格里拉线路产品(上海)旅游推介会于28日在上海成功举行。

“香格里拉”隐秘于中国西南的绝美之地,地跨四川、云南、西藏三省(区),涉及四川省的甘孜、凉山、攀枝花,云南省的大理、丽江、迪庆、怒江,西藏自治区的昌都、林芝等9个地州市,82个县(区)。雪山、峡谷、草原、湖泊和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使这里成为众多自驾游客向往的圣地。泸沽湖、稻城亚丁、丽江古城、然乌湖等蜚声中外的景区只是散落在大香格里拉区域的无数明珠之一,为方便更多的游客能够走进香格里拉,与会旅游业界人士对上海与大香盟区域合作机制及大香盟区域产品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会上推出了2018发现香格里拉10条绝色自驾旅游线路,旨在让广大游客更深刻体验大香格里拉绝美景色,领悟大香格里人文风情。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