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第二十届投洽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厦召开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25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投洽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出席会议并讲话。组委会副主任、厦门市市长庄稼汉出席会议。

  王受文充分肯定本届投洽会的筹备工作。他指出,办好投洽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国家大局。要坚持“三台三化”的定位,按照大会总体安排,齐心协力做好最后的筹备工作,让所有参展单位满载而归。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勤俭办会的具体要求,把投洽会各项工作做精做实。

  郑新聪代表省政府和承办工作机构对商务部、各成员单位及合作机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强调,投洽会是国内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主的全国性投资盛会,福建省将进一步做好方案细化、项目对接和客商邀请工作,同各成员单位、主办机构一道抓住机遇,在“走出去”和“引进来”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他表示,福建省、厦门市将在商务部指导下,举全省全市之力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切实做细做实大会的各项综合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