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入列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2018-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主席许智宏院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为黄山颁发证书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敏 通讯员葛旭芳 胡心亭 报道:7月30日,中国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计划”45周年暨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黄山喜获由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颁发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WNBR)成员证书”。黄山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文达代表黄山世界生物圈保护区领受证书。至此,黄山成为同时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录遗产“三顶桂冠”的自然保护地,也是目前我国唯一以风景名胜区为主体成功申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的区域。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中国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长参观黄山展区 

  大会由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主办,中科院、生态环境部、国家和林业草原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