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第四届国际商学院黄山登山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08-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 汪钰 报道:第四届国际商学院黄山挑战赛日前在黄山成功举行。登山赛吸引了来自全球25家商学院的218名MBA精英和企业家。

  大赛采取负重越野+垂马形式,全程近42公里,海拔升降达1367米,极大地考验了选手的耐力和意志力。选手们全程负重,从黄山北大门出发,经松谷庵、曙光亭到达北海广场,再由西海大峡谷到钓桥庵,最终抵达终点焦村奇瑞露营地。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登山赛团队最高荣誉黄山松奖的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华东理工大学MBA、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东华大学MBA。获得团队冠军的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获得团队亚军,团队季军的获得者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

  本次登山赛由中科大管理学院等高校商管学院发起,国际商学院登山挑战赛组委会主办,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工会、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及安徽科大纵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

  据悉,参赛选手中,很多人是第一次登临黄山,在登上高峰之后,目光所及之处,云海薄雾缭绕,选手纷纷赞叹晴空日照下的黄山简直人间仙境,直言想坐上筋斗云,把黄山更多的美景一次看个够。下山之路风光依旧,峰回路转、胜景迭出,青松怪石屡屡涌现,不断给人以惊喜,参赛者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