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2018大别山(金安)国际马拉松赛(半程) 10月28日开跑

2018-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大别山(金安)国际马拉松赛(半程)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 张琴 报道:8月29日下午,从六安市有关方面获悉,2018大别山(金安)国际马拉松赛(半程)将于10月28日上午8时鸣枪开赛。
 
  2018大别山(金安)国际马拉松赛(半程)比赛以“金色梦想,马到成功”为主题,诚邀五湖四海的跑友,能够在金秋欢聚金安,体验跑马的快乐,感受金安的风土人情,给来金安的朋友体育+旅游的美好记忆。
 
  本届比赛共设半程、10公里、迷你三个项目,规模人数1万人,其中半程2000人,10公里3000人,迷你5000人。赛事起点从六安市东部新城悠然蓝溪开始。
 
  近年来,六安市金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以“唱体育戏,打赛事牌”,群众体育生活化、竞技体育集约化、体育产业市场化,相得益彰。举办本届马拉松赛事,是该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挥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利用体育+,增大宣传的影响力,让社会各界朋友认识金安、了解金安、熟悉金安,提升金安的知名度、美誉度、山水文化、人文资源。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