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图片&视频

2018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启幕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报道:9月10日晚,2018中国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开幕式在厦门鹭江道和平码头拉开帷幕。中秋博饼旅游年华作为厦门旅游品牌节庆活动,从2012年起举办至今。

  

 

  本届中国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活动由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思明区旅游局、厦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中秋文化为主题、特色博饼为主线,从9月10日起持续到10月8日,开展“全球首博赛、全球百城天天博、厦门百点天天博、海上夜游博、广播互动博、手机掌上博、全球总博赛”等活动,力邀游客农历八月来厦,参与博饼。

  

 

  据悉,为了给游客带来更优质更舒心的旅游体验,厦门市旅发委4月26日启动了厦门优质旅游线路设计推广活动,并作为今年旅游宣传营销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共收到1000余家单位和个人的线路投稿作品1407条,经过精心遴选现已产生了100条作品入选厦门优质线路库。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