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二代一百萬顆氣球打造金磚五國主題文化樂園

2017-05-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10米高的氣球天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28日上午,“牛頭山大河馬帶你環遊世界”主題樂園啟動儀式在廈門東渡牛頭山舉行。本次主題樂園巧妙的利用了氣球元素、金磚五國特色美食、奇幻水世界等方式展現中國、俄羅斯、印度、巴西以及南非五國風情。據悉,本次主題樂園耗費了100萬顆氣球,拼接成各個國家的元素,主辦方稱進門處高達10米的天壇造型的氣球可謂是氣球界最高的氣球造型。為了使原本壽命只有一到三天的氣球更好的保存和展示,他們通過特殊的技術使得氣球壽命延長至兩個月,玲琅滿目、色彩斑斕的氣球做出來的各種造型吸引了眾多孩子與家長,場館面積一次性可容納500人。

  據了解,本次展館從創意到布置都是由一家“台二代”組成的公司所做,他們立足廈門,在台商父輩奮鬥過的土地繼續拼搏,發展旅遊文創產業。利用他們對大陸創業環境的熟悉,以及台灣青年的創新思維和服務意識,引入了台灣專業的策劃團隊為廈門的旅遊產業注入新興活力。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