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西南首座长宽高均位列第一的高空悬索9D玻璃吊桥国庆将惊艳亮相

2018-09-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梅超报道:9月17日下午,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七洞沟旅游风景区在成都的举行的“2018秋季旅游新品推介会”上获悉,为了提升景区形象,增加游客体验项目,宜宾市七洞沟旅游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新建“9D特效玻璃桥”、“兴隆山滑道”项目,将于国庆节正式对外开放。七洞沟玻璃桥全长386米,宽3.3米,垂直落差高188米,玻璃天桥结合国内先进科技会呈现出多维度、立体景观效果,让普通玻璃在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游客走在全透明的玻璃桥上,横跨于山峰之间,可以从听觉、视觉、触觉、动感等方面享有全方位的9D刺激体验,体会到身临海市蜃楼般的仙境。

  

 

  “即将开放的‘9D特效玻璃天桥’是中国西南地区首座长、宽、高均列第一的高空9D特效玻璃吊桥,将成为宜宾新的网红旅游打卡点。”七洞沟旅游风景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亚樯表示,景区内还设有激情漂流、旱滑道、观光小火车、观光游船、儿童戏水区等互动项目,景区将不断增加景区旅游文化服务内涵和参与互动娱乐项目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据了解,七洞沟旅游景区位于宜宾市长宁县绵溪河大峡谷两岸,因有七个洞崖墓群和七条溪沟而得名。景区有绵溪河大峡谷漂流,东汉七个洞崖墓群,时光索桥,稀世植物桫椤群落,“金丝楠”物种基因库,东汉古寺飞泉寺,洪谟沟、红岩沟、白马沟、沙仙沟、胭脂沟、桫椤沟、象鼻沟七条溪沟,以及胭脂湖和绵溪湖等秀丽景观,是漂流体验、健康养生、洪谟研究、休闲度假的绝好去处。2015年8月被授予国家级4A级景区,2017年被评为四川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