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星空盛典召開慶功會,全力打造“深圳范兒”文娛產業生態圈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松報導:在剛剛過去的暑期檔,“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一舉拿下25億票房,成為2018暑期檔最賣座的喜劇電影,還榮登中國歷史票房榜的第七名。

 
  憑藉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電影的主出品方之一星空盛典影業也日漸被大眾熟知。9月28日,星空盛典影業在深圳舉辦《西虹市首富》慶功會,導演閆非、彭大魔,演員徐冬冬、賈舒涵等人悉數到場,與在場嘉賓共慶25億票房成績。
 
  來自深圳,我們很驕傲
 
  成功投資《西虹市首富》,讓紮根深圳的星空盛典影業吸引了不少聚光燈,而星空盛典影業董事長鐘俊則認為,這一切都離不開深圳這座城市。“深圳的區位優勢、創業環境和儲備人才全國領先,有肥沃的土壤讓影視產業發展壯大。深圳影視行業的春天已經來了!”鐘俊表示。選址在深圳,星空盛典影業就是看好了這裡的潛力。
 
  眾所周知,2018年是改革開放的40周年,作為改革開放的起源地,深圳在過去的40年間,創造了眾多中國經濟發展的第一。但“年輕”的深圳文化底蘊不夠深厚,也一直困擾著深圳文化產業乃至城市的發展。在慶功會上,鐘俊用“逆襲”一詞,形容如今深圳文化產業發展的勢頭。他說,“我們希望用自己的一小步,帶動深圳影視行業的大踏步前進!”
 
 
圖為星空盛典董事長鐘俊
 
  著眼未來,佈局生態圈
 
  經過短短數載發展,星空盛典影業已經從影視公司快速成長為多元化企業。說到這裡,鐘總感慨頗多,他連用了幾個“感恩”,表達對深圳政府大力支持的感謝:“星空盛典影業的一舉成名,離不開深圳市各方的幫助與厚愛。面對掌聲和鮮花,星空影業從未打算止步於此。”一方面,星空盛典影業將進一步深化與政府之間的合作,助力深圳打造娛樂文化的新風向標。另一方面,其也在醞釀下一批作品,其中與好萊塢團隊、漫威班底合作的《英雄西游》動漫電影將在不久後與大眾見面。
 
 
圖為星辰投資總經理黃曉玲
 
 
圖為星空盛典聯席董事長劉劍
 
 
  當日,鐘俊表示擬成立星辰投資,重點投資影視文化產業,為深圳文化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星辰投資總經理黃曉玲表示:星空盛典影業自201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文娛產業生態圈的建立。伴隨著文化發展“供給側改革”的深入,中國逐步走進大文化投資時代,更多的文化創投的機會蘊含其中。“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星空盛典影業將影視文化作為投資風口,持續加碼文化產業佈局,實現文化產業創新發展。
 
  文化大消費風口已來,懷揣夢想的星空盛典影業,正在逐步構建“深圳范兒”的文娛產業生態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