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成華區新經濟發展投資促進會在港舉行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莉莉報導:10月18日,由成都市成華區委、區政府主辦的“新經濟·新未來—2018成都市成華區新經濟發展投資促進大會”在香港舉行,吸引了來自香港南豐集團、新風天域集團、首控集團、新世界集團、沛坤投資等國際知名企業的百餘名商界精英參與。
 
  經過前期考察和對接,香港首控集團西南總部項目、美國騎士集團人工智能建築科技項目、香港思城智慧城市項目等4個新經濟產業領域合作項目同時簽約,總投資額近100億元。
 
  據瞭解,此次推介會是成華區全面落實2018年成都市‘全面落實年’投資促進‘百日擂臺賽‘(第二季)競進拉練,擴大對外開放的重要舉措。隨後還將赴澳門開展投資推介活動,全面展示成華的良好城市形象和發展潛力,謀求更多合作共贏機會。
 
  推介會現場,成華區向新風天域集團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吳啟楠、美國騎士集團總裁謝騫逸、安東石油總裁皮至峰、梁黃顧建築師(香港)事務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梁鵬程等10位新任“招商大使”頒發了聘書。
 
  據介紹,目前成華區已出臺支援實體經濟發展若干政策99條、“成華英才計劃”政策16條、促進產業集聚區發展若干政策42條,即將發佈《成華區關於促進樓宇經濟發展的意見》14條,並正加快研究制定新經濟企業梯度培育扶持政策,為推動經濟高质量發展提供強大的支撐體系。伴隨著優質項目不斷簽約落地,高质量項目正在成華加速集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