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多比联手韩企进军海外市场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姚志东报道:近日,韩国The Wing Corp 与多比交易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块链(深圳)研究开发中心成功举行。

 
  据介绍,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火热,韩国作为主要数字货币市场,是多比交易平台开拓海外市场的重点战略步骤之一。这个亚洲国家在2017年成为加密货币的主要市场之一,截至2017年底,韩国人包揽加密货币中所有BTC交易量的三分之一。因此,韩国成为了众多交易所进军海外市场的主要方向,不仅是其加密货币的投资者涵盖了不同的年龄层和人群,还有其在加密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据悉,韩国The Wing Corp公司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市场领导者,致力于推动数字货币市场营销领域的发展,协助区块链世界建立良好的投资环境。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迅速发展,在行业内必须形成一种合理的体系,而The Wing Corp公司应运而生,主要在社区管理和营销(社交媒体,媒体,社区)、数字货币市值管理、交易所上币服务等业务范围上有着丰富的营销经验。同时,其对合作方的要求也十分严苛,一有业绩、二有价值、三有潜力,缺一不可。
 
  双方基于对加密货币的热忱与追求,因而达成共识,正式签约战略合作方案。这一举措在推动加密货币行业如火如荼的同时,也将有利于多比相关业务在韩国市场的顺利进展,多比交易平台的相关信息将陆续在韩国社区发布,让更多的韩国用户了解、加入多比。
 
  多比交易平台是基于区块链数字资产的线上交易所,隶属于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商——多比区块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整体区块链生态建设以多比交易平台为线上载体,结合多比ATM机、多比POS机和多比冷钱包手表,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区块链金融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资产管理服务。
 
  其中,多比交易平台团队成员涵盖金融、社交、游戏和电子商务等领域,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制定安全体系,采用多级用户数据加密,多级风险识别控制,多重安全防御手段,保障用户数字资产的安全。致力于为全球每位用户提供最好、最安全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体验。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负责人表示,将共建区块链社区生态繁荣,助推数字货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同时,韩国The Wing Corp表示今后将在韩国海外市场上大力推进多比交易平台的推广进程,帮助其探索更加广阔的发展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