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旅游咨询

2018年“冬游張家界·嗨動全世界”系列活動在武陵源啟動

2018-12-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金氏儺壇打起來,土家婚俗鬧起來,民間花燈唱起來……12月5日,在喜慶熱鬧的非遺體驗基地張家界市武陵源區溪布老街景區,2018年“冬游張家界·嗨動全世界”系列活動暨第二屆中國·張家界網紅直播旅遊節、“關愛導遊送溫暖——請讓我為您當一次導遊” 活動激情開啟。
 
  冬天的張家界,或晴日若洗,或雲霧繚繞,或千峰落雪,任何角度,都宛如一幅現實中的水墨畫。啟動儀式上,武陵源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秦進廷詳細介紹了武陵源區即將組織開展的“重新認識張家界,當一天民宿主”、黃石寨新年登高、冬雪武陵源航拍攝影擂臺賽等主題營銷以及長三角、珠三角、東南亞等地的宣傳促銷活動。並對武陵源冬季門票政策進行了詳解。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間,武陵源核心景區冬季普通門票價格為每人次115元,連續四日有效。對網路提前10天以上購買核心景區門票的遊客實行每人次91元的門票價格;武陵源核心景區年票價格為每人次298元,遊客購票後一年內可不限次數進入景區。
 
 
 
  張家界市旅遊和外事僑務委員會副主任曾韋棟介紹了張家界的冬季十大營銷活動。今年冬季,張家界主打賞雪景、泡溫泉、品民俗,主要活動有:2018年“冬游張家界 嗨動全世界”系列活動暨第二屆中國·張家界網紅直播旅遊節啟動儀式、中國張家界桑植劉家坪旅遊風情鎮紅色文化節、中國·張家界青年抖音大賽、第二屆中國張家界國際旅遊詩歌節、 “冬游張家界 感恩旅行商”張家界旅遊感恩懇談會、武陵源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2018中國張家界國際冬泳溫泉節暨第二屆萬福溫泉潑水節、雲頂之夜——2019中外遊客新年音樂匯、“冬游張家界”溪布老戲嘉年華暨2019中國張家界趕年節系列活動、絕版張家界,元宵狂歡節。
 
  啟動儀式上,武陵源區人民政府向優秀導遊代表贈送冬季“溫暖銀盃“。秦進廷表示,導遊作為推動張家界旅遊發展的主力軍,常年風霜雪雨堅守在旅遊一線,很少有時間照顧父母和孩子,本次開展的“關愛導遊送溫暖——請讓我為您當一次導遊” 活動是一次回饋導遊的活動,也是一次感恩的親情旅行,武陵源各大景區將支持辦好這次活動,也會為導遊搞好服務。
 
  張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歐陽斌宣佈“冬游張家界·嗨動全世界”系列活動暨第二屆中國·張家界網紅直播旅遊節活動啟動。全市各區縣分管旅遊的副縣(區)長、旅遊局局長及各大景區負責人、導遊及親屬代表、部分網紅代表參加了啟動儀式。
 
  冬游張家界,嗨動全世界"一系列的活動及第二屆中國·張家界網紅直播旅遊節,是張家界全市人民向世界發出的一份請柬,讓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張家界收穫到旅遊的另一種"境界"和別樣的體驗。作為張家界的核心景區,武陵源將熱情相邀,用山水奇景為底色,用最美民俗作渲染,廣迎天下賓客。(張思靜 吳勇兵)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