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经济动态

陳振亮:奮力建設塞上綠洲 美麗朔州

2019-0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山西省人大代表、朔州市委書記陳振亮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玉蘭 報導:1月26日下午,山西省人大代表、朔州市委書記陳振亮在參加山西省十三屆人大二次會議朔州代表團審議時表示,2019年要大力實施「生態立市、穩煤促新」戰略,奮力建設塞上綠洲、美麗朔州。
 
  山西省長樓陽生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涉及朔州工作有逾十處,主要有做好集寧至大同至原平高鐵前期工作、利用韓原線「五一」前開通太原南至懷仁東動車組、建成右玉至平魯高速公路、新開工朔州至神池高速公路、推動朔州機場開工建設、推進雁門關農牧交錯帶示範區建設、開展好右玉省級生態文化旅遊開發區試點工作、加快桑乾河流域治理等。陳振亮稱,這體現了省委、省政府對朔州的關心、重視和支持。
 
  他續稱,朔州的發展,從一個區域佐證了山西的發展,也從一個區域反映了山西的變化。過去的一年,大家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習總書記關於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牢牢把握朔州工作的正確方向;大力弘揚開放精神,全面推動改革開放再出發;堅定不移推動轉型發展,初步構建起了「2+7+N」現代產業體系;着力精準脫貧攻堅,不斷增進民生福祉;大力實施「生態立市」戰略,生態文明建設水平不斷提高。
 
  陳振亮表示,2019年,按照中央、省委的總體部署,進一步突出「大力學習弘揚右玉精神,堅定不移推動轉型發展」工作主題,大力實施「生態立市、穩煤促新」戰略,奮力建設塞上綠洲、美麗朔州,為全省在「兩轉」基礎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積極貢獻。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