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洞口縣國土局出實招增強軍轉幹部獲得感

2019-0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我們要永葆革命軍人本色,以實際行動回報組織和社會」。近日,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國土局召開轉業退伍軍人新春座談會,曾參加自衛還擊戰的軍轉老幹部謝光戰激情暢談轉業後的工作體會,對近年來該局增強軍轉幹部職工獲得感的舉措感受頗深,再次對192名國土新老戰友發出號召。
 
  佔洞口縣國土局總人數55%的軍轉幹部職工長期紮根和服務基層,在地災防治、耕地保護、異地扶貧搬遷等方面任務繁重,該局加大組織關愛,對所有軍轉新進人員進行能力素質摸底和談話談心,綜合能力特長和基本訴求,做好軍轉幹部職工的安置定崗;打破條條框框,對表現優異、成績突出的轉業退伍軍人破格提拔到重要崗位;圍繞提昇履職能力和工作作風,加大教育培訓力度,讓軍轉幹部職工迅速融入工作崗位;搭建「動感俱樂部」平台,倡導「快樂工作、快樂生活」人文理念,廣大軍轉幹部職工廣泛參與,氣氛活躍,氛圍濃厚,歸屬感和獲得感明顯增強。
 
  「感恩組織,我將立足崗位,更好地服務基層」。該局桐山國土所所長雷劍濤談及被提拔一年來的成長收穫,倍感珍惜。三年來,該局已有66名優秀轉業退伍軍人被提拔中層以上崗位,佔中層幹部總人數的62%,25個基層國土所的18名所長都是軍轉幹部職工,示範引領作用凸顯,比學趕超、爭先創優氛圍濃厚。轉業軍人袁洪洪、謝君華被市縣評為「見義勇為先進個人」,楊波被評為「全市抗洪救災先進個人」、肖方平榮獲「語文朗讀大會全國總決賽一等獎」等榮譽。同時,該局軍轉幹部職工還在「縣籃球俱樂部聯賽」、「歡樂瀟湘廣場舞邵陽市賽區」、「幹部成長感恩誰」全市主題徵文比賽、「全省中老年太極拳比賽」等大型賽事中斬獲集體榮譽。(劉洗涌  曾暉  姚川石)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