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聚焦省厅

長沙盼新聞界為發展提供滿滿正能量

2019-0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25日,長沙市委、市政府舉行2019年省會新聞界長沙工作通報會。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胡衡華出席並向省會廣大新聞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希望省會新聞媒體進一步舉旗幟、聚民心、展形象,為這座城市多打氣、多鼓勁、多加油,為長沙發展提供滿滿正能量。市委副書記、市長、湖南湘江新區黨工委書記胡忠雄通報了2018年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2019年工作要點。
 
  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卿立新,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夏建平,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高山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胡忠雄首先通報了長沙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胡忠雄介紹,2018年長沙全市預計地區生產總值增長8.5%,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增長7.6%,固定資產投資增長11.5%,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長10%,一般公共預算收入增長10.09%。「長沙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穩中有進、穩中趨優。」
 
  胡衡華說,2018年,長沙站在「過萬億、再出發」的新起點,砥礪奮進,攻堅克難,保持了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交出了優異的成績單。長沙過去一年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省會新聞界在正面宣傳上為長沙鼓勁,在城市營銷上為長沙加油,在輿論引導上為長沙助力。
 
  胡衡華說,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長沙將緊緊把握省會定位,持續推進「產業項目建設年」活動,集中精力抓好「營商環境優化年」各項工作,堅持高質量發展的方向不變、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主線不變、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決心不變,突出智能製造、市場主體、「四新」經濟、營商環境,繼續加強城市治理、鄉村振興、社會穩定、民生事業、黨的建設等各項工作。
 
  新的一年,胡衡華希望省會新聞界繼續圍繞長沙改革發展凝心聚力,用更多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新聞報道講好長沙故事;繼續圍繞長沙城市推介建言獻策,發揮媒體傳播優勢、長沙文化優勢和正在形成的創新開放優勢,為做大、做強、做活城市宣傳多出主意;繼續圍繞長沙對外開放鋪路搭橋,幫助長沙宣傳對外開放、深化對外開放;繼續圍繞長沙和諧穩定弘揚正氣,進一步營造積極、健康、向上的輿論環境。(陳娟  何雯)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