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本地新闻

新疆北郊客運站開通天池景區直通車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疆北郊客運站
 
  【香港商報網訊】2月19日,北郊客運站至天山天池景區直通車正式發車。目前,每天暫定發兩班,發車時間為每天9時30分和10時30分,返回時間為16時30分和17時30分。遊客無須換乘,可直接到達景區。
 
  當日11時,烏魯木齊市道路客貨運輸服務中心在北郊客運站舉行直通車簽約發車啟動儀式。
 
  據悉,目前,直通車車型有 5 座小轎車和 35 座大巴車,小車票價為單趟40 元,大巴車票價為單趟 20 元。
 
北郊客運站至天山天池景區35座直通大巴車
 
  以前遊客去天山天池景區,從烏市到阜康市的大巴車車票為 15 元,到達阜康市後再換乘到景區的車輛,票價為 10 元,如果打車成本更高,現在遊客直接通過窗口買票直達景區,只需要 20 元。
 
  「目前屬於淡季,5 月份以後我們會根據旅客的出行情況隨時增加運營車輛,後期也會陸續開通其他景區的直通車,方便旅客出行。」北郊客運站黨支部書記阿地力·艾塔木說。
 
北郊客運站至天山天池景區5座小轎車
 
  烏魯木齊市道路運輸管理局黨組副書記、局長石景濤說,北郊客運站直通車的開設,不僅方便了遊客出行,同時以旅遊經濟帶動客運市場,開拓了道路運輸企業和客運站經營管理模式的新渠道,對加快客運行業轉型陞級,提昇交 通 運 輸 業 服 務 水 平 有 重 要 意義。
 
  北郊客運站工作人員提醒,市民遊客如需前往天山天池景區,可通過乘坐 45路、306路、503路、505路、529路、901路、906路、921路、3406路、BRT6號線到達北郊客運站,也可撥打0991-4875555諮詢購票事宜。(黃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