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9年舉重世界盃賽福州開賽 16國選手雲集馬尾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舉重世界盃賽暨東京奧運會資格賽23日下午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體育館開賽。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近130名舉重運動員將展開激烈角逐。
 
  賽事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比賽專門邀請了世界排名前十的各國運動員來參賽,世界紀錄保持者卡什麗娜、伊拉萬,朝鮮的嚴潤哲、林貞心等許多「重量級」選手將悉數登場。美國、日本、朝鮮、韓國、印度尼西亞、越南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30名舉重運動員將上場角逐,這是近年來該省舉辦的參與人數最多、水平最高的世界級舉重比賽。
 
  中國舉重代表隊將派出鄧薇、孟蘇平、楊哲等20名選手參賽,其中福建隊有鄧薇、李雯雯2名女將,黃閩豪、李發彬、袁程飛、王浩4名男將共6名選手參加比賽。
 
  據了解,本次賽事由國際舉重聯合會(IWF)主辦,國家體育總局舉重摔跤柔道運動管理中心、福建省體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馬尾區人民政府、福建省舉重運動管理中心和福州市體育局聯合協辦,福州中體場館管理有限公司為獨家賽事執行,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將全程直播。(張傑)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