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職院首次面向深圳市外廣東省內招「3+證書」考生

2019-03-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2019年廣東省普通高等學校招收中職畢業生「3+專業技能課程證書」考試已於今年1月份結束,該項招生工作也首次提前到3月份進行,志願填報預計在3月中上旬啟動。記者從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獲悉,今年該校在「3+證書」招生方面將首次面向深圳市外廣東省內考生,招生計劃分深圳市內和深圳市外省內,63個招生專業共計劃招收906人。其中,面向廣東省內深圳市外招生計劃474人,深圳市內招生計劃394人,深圳市戶籍退役士兵招生計劃20人,內地新疆中職班招生計劃18人。
 
 
  今年,已參加2019年廣東省統一組織的「3+證書」考試的應、往屆中職畢業生,且中職(含中專、職中、技校)考生專業技能課程證書符合相關文件要求的考生均可報考深職院。
 
  據深職院招就辦負責人介紹,「3+證書」招生與普通高考招生除了在招生方式上不一樣之外,考生在入學後在其他諸如畢業文憑、戶口遷移、獎助學貸等方面的待遇完全相同。同時,深職院還為學生提供了專升本、海外留學等多元化深造途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