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文化旅游

四川平武文化旅遊項目推介活動在京舉行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簽約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3月23日,平武縣文化旅遊項目推介活動在北京舉行。平武縣分別與中國旅遊研究院、深圳承構建築事務所、中國平安產險四川公司、中國郵政綿陽分公司、華睿視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西部影業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今後,平武縣將在鄉村振興、旅遊產業研究規劃、大數據、電影製作等方面與之進行交流合作。
 
  綿陽市委常委、副市長楊學寧在致辭分別簡要介紹了綿陽市和平武縣的相關情況。他介紹,綿陽是黨中央、國務院批准建設的中國唯一科技城,在國家發展戰略格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肩負着為國家實施創新驅動、軍民融合發展戰略和建設創新型國家探索路徑、積累經驗、作出示範的光榮使命。黨中央、國務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對綿陽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為綿陽的發展注入了強大的動力、提供了重大的機遇。
 
  在介紹平武時,楊學寧表示,平武作為西部山區鄉村振興的試驗場、綿陽科技城的後花園,未來發展的空間巨大、潛力無限,合作的前景十分美好。「在座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極具國際視野、戰略眼光、創新精神、先進理念,是推動合作的關鍵力量。我們熱忱歡迎大家到綿陽平武觀光旅遊、參觀考察、投資興業,與我們共享中國科技城建設的歷史機遇,共創互利共贏的美好明天。」
 
  近年來,平武縣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奮力推進以脫貧攻堅、全域旅遊、交通大會戰「三大要務」為重點的各項工作,強化「一核」,突出「兩軸」,聯動「四溝域」,激活「飛地」,充分發揮「一核」的支撐作用、「兩軸」的驅動作用、「四溝域」的聯動作用、「一飛地」的帶動作用,有效推進區域產業科學布局,鄉村振興初顯成效。
 
  平武縣委副書記、縣長黃駿在鄉村振興主題演講和產業項目推介中介紹了平武打造優質高效的投資環境,促進重點招商項目快速落地建設的相關政策,並對有意前往平武進行旅遊觀光、考察洽談、投資興業的各界人士表示歡迎。
 
  華睿視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懷珠在發言中表示,綿陽作為我國唯一的科技城,軍民融合優勢明顯,對於衞星大數據的開發應用,前景廣闊。我們將攜手平武,以地理空間大數據技術為核心開展基於地理位置和環境的政務輔助、在線旅遊、農業管理及農產品銷售、大健康管理、緊急救援、科普娛樂等一系列服務,為政府、部隊、消費者、生產者等提供準確、及時、系統的地理信息大數據服務。
 
  據悉,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將為平武鄉村振興奉獻新力量,在推動平武縣文化推廣、生態旅遊、農業產品輸出以及衞星大數據發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義,為平武縣建成四川省旅遊生態強縣奠定堅實的基礎。(張麗 張寶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