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天津航母主題公園風車節以風為琴奏響春天

2019-04-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邢寶華 報道:春風送暖正清明,遊人尋春半出城。為迎接2019年清明小長假,天津泰達航母主題公園「第三屆風車節」的籌備工作,日前已接近尾聲。記者來到航母主題公園探班時,已換上靚麗風車盛裝的俄羅斯風情街宛如童話世界、美不勝收,比照往年,今年園區加大了風車布展力度,上萬支造型各異、顏色多樣的風車隨風搖曳,絢麗繽紛極具視覺沖擊。節日期間,公園還將開展免費風車、風箏DIY活動,屆時,遊客可在此以風為琴,叩響春天之門。
 
 
  登航母、看軍艦,感受鋼鐵軍魂,仍是推薦遊客遊園的核心內容,參觀基輔號航空母艦、重慶號驅逐艦、長城175號潛艇,感受航母之旅的神秘與壯觀。此外,激情四射的俄羅斯風情歌舞驚艷來襲,王牌演出好萊塢大型實景表演劇《飛車特技》,在小長假三天,場次將增至每天兩場,炫酷超燃的特技表演,將帶給遊客速度與激情的雙重震撼。
 
 
  據了解,清明節後,航母公園將全面開啟旺季模式,精彩演出、主題活動接踵而至;5月1日,航母主題公園第一王牌演出,好萊塢大型實景海戰表演劇《航母風暴》將在萬眾矚目下開啟年度首秀;為慶祝中俄建交70周年,泰達航母「中俄文化交流月」系列活動也將在五月啟動,通過音樂、歌舞、美食等形式,向遊客展現中俄兩國文化的獨特魅力。同時,為迎接暑期客流高峰,從7月1日開始,泰達航母將引入世界流行的極限運動表演秀《極炫飛躍》,來自澳大利亞的車手現場進行空中摩托車飛躍、花式翻轉、360度後空翻等特技動作;極限摩託人車合一,不斷挑戰高難極限。此外,「盛世歡騰·國慶禮贊」獻禮祖國70華誕系列活動,也是今年航母公園主題活動的重頭戲。活動豐富好戲連台、航母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