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2017旅博会9月1日至4日在津举行

2017-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邢宝华报道:“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旅博会将秉承“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宗旨,围绕促进和发展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落实“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动旅游装备制造业的创新与发展。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表示,本届旅博会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方向,力求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商品丰富、活动精彩、交易显著、影响广泛,为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旅游行业搭建一个旅游产业和旅游装备制造业交易的平台、旅游推介和旅游演艺展示的舞台、旅游创新和区域合作发展研讨交流的讲台,努力将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打造成具有更大影响力和聚集力的国际化知名展会。

  尹大勇进一步介绍,本届博览会总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7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各省区市旅游展区、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旅游酒店旅行社产品交易展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品展区、旅游商品展区。

  据悉,国际旅游展区以有关国家和地区旅游形象、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旅游商品、特色表演等为核心展示内容。目前,已有马达加斯加、法属留尼汪、越南、日本、澳门、台湾等国家或地区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来津参展参会。而“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则以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斯里兰卡、阿富汗、波兰、伊朗、香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产品及旅游商品为核心展示内容,并现场进行销售。

  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已在天津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