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港澳旅遊達人走進天津

2017-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道:觀海河夜景,學中華武術、包狗不理包子、感受天津曲藝文化……5月6日至9日,12名來自港澳的旅遊、攝影、建築、媒體領域的知名旅遊達人齊聚天津,以不同的視覺,發現著別樣的美麗津城。

  這12名來自港澳的旅遊達人,是應天津市旅遊局邀請,由國家旅遊亞旅中心組織,來津進行”天津年輕上班族自助遊產品”的考察活動。在為期四天的行程中,旅遊達人遊覽了空客320總裝線、天津之眼摩天輪、意式風情區、古文化街、廣東會館、名流茶館、中華武林園、石家大院、濱海航母主題公園、五大道等旅遊景區景點。

  天津底蘊深厚的曆史文化和別具特色的民俗風情,給達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樣化的美食體驗,讓達人紛紛稱贊舌尖上的天津如此精彩;天津經濟的快速發展和產業優勢,另達人們刮目相看……

  ”天津是一座非常有味道的城市,是一座值得遊客去慢慢品味的城市“;”天天樂道、津津有味,一路精彩不停歇,絕對讓你不虛此行“,“天津給予人很多意外驚喜”達人們紛紛表示徹底愛上了天津這座城和這裏的人。

  異彩紛呈的體驗活動,讓達人們更深入的了解了天津豐富的人文文化,也堅定了他們宣傳推廣天津旅遊的決心,他們表示,將利用自己的宣傳優勢,全方位展現推介美麗的天津,讓更多的港澳同胞了解天津、走進天津。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