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文化旅游

「花young文旅·樂享恩施」 恩施市舉辦文旅推介會 展獨特魅力

2019-04-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進一步謀求與融媒體的合作,探索新的行銷發展新模式,有效提升恩施知名度和影響力,4月2日,恩施市文化和旅遊局舉辦「花YOUNG文旅·樂享恩施」2019年恩施市文化和旅遊推介會,宣傳推廣恩施市旅遊資源和線路產品,搭建旅遊業合作新平台。
 
  恩施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郭亞妮,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熊竹及相關領導,近百家旅遊企業負責人參加推介會。
 
  恩施靈山秀水薈萃、民俗風情多彩、歷史文化悠遠,是湖北旅遊資源富集的黃金地帶。近年來,在全域旅遊和互聯網+的背景下,恩施市積極謀求與融媒體的合作,探索新的行銷發展新模式,有效提升了恩施知名度和影響力。恩施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郭亞妮表示,此次「花young文旅·樂享恩施」2019文化和旅遊專場推介會,旨在通過新聞媒體朋友的親身體驗,深入瞭解恩施旅遊的品牌文化,透過記者手中的鏡頭、文字和圖片,發現恩施的美,達到最佳的口碑宣傳效應。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凝聚廣大旅遊愛好者的力量,並通過他們,把恩施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成功打開恩施旅遊發展新局面。
 
  2018年恩施市旅遊產業實現了歷史的飛躍,旅遊人次首次突破2000萬人次,旅遊綜合收入突破165億元,以旅遊遊客滿意率、旅遊市場的受眾率和旅遊名氣知名度為代表的兩率一度創歷史新高,其中旅遊遊客滿意度穩居全省第一,在州生態文化產業集群考核中穩居第一。2018年的恩施旅遊成績亮點紛呈,工作穩中有進,但仍然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針對問題,恩施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熊竹表示2019年恩施市旅遊系統將在8個方面下足功夫:在全域全部門統籌上下真功夫;在旅遊與全產業深度融合上下實功夫;在完善服務要素和基礎設施配套上下苦功夫;在大抓專案、抓優質專案上下深功夫;在創新行銷、開拓新市場上下新功夫;在聯合服務綜合監管上下硬功夫;在擦亮恩施旅遊名片營造恩施旅遊氛圍上下巧功;在旅遊扶貧的帶動效益上下好繡花功夫。
 
  活動現場,來自盛家壩、白楊坪、三岔三個鄉鎮的代表圍繞鄉村旅遊亮點進行了推介。
 
  「春,浪漫仙境中返璞歸真的生態旅遊;夏,近水遙山中淨化身心的養生福地;秋,茂林淺溪中移步換景的度假天堂;冬,白山綠茶燈戲間的文化體驗。我,在白楊坪,等你們」。推介會上,來自白楊坪的代表深情的向在場嘉賓「表白」,並誠摯的邀請大家到白楊坪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借杭州對口幫扶恩施的有力契機,浙江省本土航空公司長龍航空市場部副總經理盧洪堃現場推薦了線路產品,並承諾將協助恩施開通恩施到周邊客源地的航班,豐富恩施旅遊的線路產品。恩施土家女兒城在現場推介了智慧旅遊、景區直通車新的服務亮點。
 
  恩施市風情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推介了恩施新的旅遊線路產品,並在推介活動中做出了旅遊行業鄭重承諾:守法誠信經營、實事求是宣傳、公平公正交易、尊重消費權益、優質規範服務、維護市場秩序。這也是恩施市大力發展優質旅遊、滿意旅遊,回應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求的實際行動,是恩施市加快旅遊行業誠信體系建設,推動旅遊企業守法經營、誠信經營,全力規範和維護旅遊市場秩序,高標準推進旅遊服務能力建設的莊嚴宣誓。活動現場,來自恩施非遺中心的演員們帶來的土家歌舞表演,展現了濃郁的民族風情和地域特色,將推介會推向了高潮。
 
  當天,圍繞文化、體育、旅遊的深度融合,來自中央、省、州等20多家新聞媒體參與推介會並在現場對恩施市文旅局相關負責人進行了提問。
 
  本次推介會既是強勢推廣恩施市文化旅遊產品的一次盛會,也是文化和旅遊融合後舉辦的首場推介會,更是掀起全市旅遊熱潮的一次美好開端,旨在展示我市豐富的民族文化底蘊和優越的生態文化資源,拓寬旅遊市場,讓恩施文化旅遊更好的融入國內、國際的交流合作體系,吸引更多的遊客瞭解恩施,走進恩施,感受仙居恩施的獨特魅力。(譚桂林 田學國 林芳)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