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文化旅游

恩施加快推進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

2019-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恩施州八屆人民政府召開第三次全體(擴大)會議。會議強調,要進一步轉作風、敢擔當、善作為、抓落實,加強政府執行力建設,全力推動政府各項工作取得實效。會上,恩施州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福先圍繞建設「鄂西綠色發展示範區」這一主題作了《關於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工作的彙報》,內容翔實,數據精準,獲得與會領導的一致好評。

 
  恩施州相關負責人表示,2019年,是我州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的關鍵之年,創建工作思路是:嚴格對照國家文旅部擬出台的《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驗收細則》規定的驗收指標體系,按照「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從8類基本驗收專案入手,加快創建、補齊短板
 
  去年以來,恩施通過積極引進高端和連鎖酒店;大力發展精品民宿;加快建設特色小鎮;大力發展高A級旅遊景區、旅遊度假區和演藝節目轉化為旅遊產品等措施,旅遊要素體系建設不斷完備,與此同時,州政府先後發佈了《全域旅遊發展規劃》、《恩施州生態文化旅遊產業集群三年行動計畫》、《恩施州旅遊資源統籌管理辦法》、《關於加快特色小鎮建設的意見》,州委、州政府將生態文化旅遊產業集群納入對縣市黨委政府考核的重要指標,政策傾斜支持旅遊產業發展成為常態。(吳超群)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