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旅游资讯

2018溫泉季啟動儀式暨湖北旅遊年卡發行兩周年慶典

2018-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8日“2018旅遊年卡溫泉季啟動儀式暨湖北旅遊年卡發行兩周年慶典”在嘉魚山湖溫泉隆重舉行,湖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領導,豐太集團、旅遊年卡公司及年卡用戶代表出席了這場盛會。
 
  旅遊年卡公司負責人介紹,公司從2012以來在省內發行了多張旅遊年卡,並在支付寶APP卡包中發行了電子旅遊卡。其中湖北旅遊年卡售價300元,目前已包含湖北省130家景區,其中溫泉3家;大武漢旅遊卡定價200元,包含武漢及周邊47家景區,其中溫泉3家;黃石旅遊年卡定價100元,包含黃石18家景區,其中溫泉一家;黃岡旅遊一票通定價120元,包含黃岡41家景區;隨州旅遊年卡定價100元,包含隨州8家景區;利川旅遊年卡定價100元,包含5家景區;黃陂惠民旅遊卡免費對武漢市黃陂區居民發放,包含22家景區。2018年公司旅遊年卡當年發行總量將超過一百萬張。黃陂政府為市民免費發放旅遊年卡,利川政府為客源地市場送旅遊年卡等新旅遊年卡模式的湧現將為市民帶來更多的惠民旅遊產品和福利。
 
  據悉,2018年湖北旅遊年卡又簽約了利川騰龍洞景區,讓年卡用戶夏冬兩季有了更多更好的出遊選擇。旅遊年卡現已成為“春至踏青賞百花,夏享清涼無酷暑,秋來登高賞紅葉,冬泡溫泉驅嚴寒”的四季出遊神器。(周碧輝 杜一可)
 
  【相關鏈接】
 
  湖北旅遊年卡有效期內可免費在嘉魚山湖溫泉、羅田三里畈溫泉、大冶雷山溫泉各使用6次。其中嘉魚山湖溫泉可全年使用;羅田三里畈溫泉接待時間:3月1日-10月31日;大冶雷山溫泉接待時間:10月1日-4月15日。
 
  大武漢旅遊卡有效期內在嘉魚山湖溫泉、大冶雷山溫泉和羅田三里畈溫泉可各使用6次。其中嘉魚山湖溫泉可全年使用,旺季(11月1日-2月29日)和大冶雷山溫泉旺季(10月1日-4月15日)需在微信公眾號預約另加30元後方可使用,羅田三里畈溫泉接待大武漢旅遊卡用戶時間:3月1日-10月31日。
 
  黃石旅遊年卡有效內能在大冶雷山溫泉免費使用一次。
 
  為了回饋旅遊年卡用戶,年卡公司為遊客朋友們提供了兩大福利,詳情可關注湖北旅遊年卡、武漢景區旅遊年卡微信公眾號、支付寶生活號或致電諮詢。
 
  湖北旅遊年卡售價300元,包含湖北省130家景區,其中溫泉三家;微信公眾號:hblynk;諮詢熱線:027-87128338
 
  大武漢旅遊卡定價200元,包含武漢及周邊47家景區,其中溫泉三家;微信公眾號:whlynk;諮詢熱線:027-87530700
 
  黃石旅遊年卡定價100元,包含黃石18家景區,其中溫泉一家;微信公眾號:hslynk;諮詢熱線:0714-6325826
 
  黃岡旅遊一票通定價120元,包含黃岡41家景區;微信公眾號:hglyypt;諮詢熱線:0713- 8663188
 
  隨州旅遊年卡定價100元,包含隨州8家景區;微信公眾號:szlynk;諮詢熱線:0722-3235545
 
  利川旅遊年卡定價100元,包含5家景區;諮詢熱線:027-87128338
 
  黃陂惠民旅遊卡免費對武漢市黃陂區居民發放,包含22家景區,諮詢熱線:027-87128338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