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旅游资讯

恩施州旅游委聚焦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8月6日,恩施州旅游委机关支部8月支部主题党日在机关会议室火热进行。此次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推动机关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通过学习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活动按照“八事联动”要求,完成了现场收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民主议事、民主监督、特色实践等规定环节。结合贯彻落实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从转作风抓落实方面就当前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展开集中交流发言。

  恩施州旅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福先做重要讲话。胡福先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在于狠抓落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振精神抓落实,从干事创业中找到成就感,聚焦正能量,克服负能量;要围绕中心抓落实,结合旅游中心工作,主动谋划工作,服务旅游产业发展大局;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让说了算、定了干成为常态,改掉工作拖延的问题;要提升能力抓落实,静下心来学政策、学业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深入具体抓落实,深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要钉好钉子抓落实,抓好任务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应;要强化督办抓落实,集中加强办公室督办职能,对于各项工作任务“一督到底”;要优化制度抓落实,加强制度执行力度,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党建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组凝聚力、号召力,增强支部战斗力、执行力。

  活动中,还为在“七一”表彰中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郭明越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集中学习了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一可)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