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旅游资讯

湖北徵集文旅形象宣傳主題口號 最高獎10萬元

2019-0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7日,從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湖北文旅形象宣傳主題口號有獎徵集正式啟動,一等獎將獲獎金10萬元。
 
  本次徵集活動旨在深入挖掘提荊楚文化內涵,彰顯湖北旅遊特色,提煉湖北文化和旅遊品牌核心價值,展示湖北新形象,提高湖北在海內外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助推湖北文化強省和旅遊強省建設。
 
  2010年以來,「靈秀湖北 極目楚天」、「知音湖北 楚楚動人」等宣傳口號,為宣傳湖北、展示湖北、推介湖北發揮了重要作用。據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徐勇介紹,進入新時代,湖北文化和旅遊事業有了新發展、新突破、新面貌,人民群眾對文化和旅遊的需要有了新變化、新要求、新期待。面對新形勢,省文化和旅遊廳決定,面向海內外開展徵集湖北文化和旅遊形象宣傳主題口號活動。
 
  此次徵集活動由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活動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入圍獎10名;一等獎獎金10萬元,二等獎獎金2萬元,三等獎獎金1萬元,入圍獎獎金2000元。口號要求能準確提煉湖北文化和旅遊形象,體現時代特徵和國際視野,符合社會認知和公眾期望,主題形象突出,文字高度凝練,口號獨特鮮明,易記易傳。徵集期為2019年2月27日至3月26日,唯一投稿郵箱為hbwhlykh@126.com。(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