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旅游资讯

2018中國恩施大峽谷熱氣球旅遊節盛大開幕

2018-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映華 報導:10月21日上午10點,“峽谷奇觀 放飛夢想——2018中國恩施大峽谷熱氣球旅遊節”在景區廣場盛大開幕,旅遊體育文化傳媒完美結合。特邀嘉賓韓國駐武漢總領事金永瑾出席開幕式,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長高敬佩女士、湖北省旅游文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陳華志先生,湖北廣播電視臺副臺長張建紅女士,恩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郭亞妮女士等共同出席并致辭。

 
  大峽谷上空薄霧彌漫,別有一番風情。開幕式上,一曲《土家歡歌·哈格咋》正式拉開旅游節帷幕,云山環抱之中,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與奇峰異景的大峽谷融為一體,現場游人云集,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與源遠流長的民俗文化交相輝映。
 
  本屆旅遊節恰逢恩施建州35周年,主辦方創新演繹,向恩施致敬,向大峽谷致敬。旅遊節以高大上的“熱氣球”為核心,精華呈現“一場飛行盛宴、一場主播大賽、一次大使造訪、一次高峰傳播 ”,同時衍生系列活動,向游客奉獻重點突出、板塊鮮明、內容豐富的旅遊節新鮮大餐。
 
 
  熱氣球體育運動與峽谷奇妙之美相得益彰,形成體育旅遊特色IP。將獨特的自然風光與獨特的熱氣球體驗、獨特的活動創意結合,圍繞熱氣球設計推出的系列旅游文化活動,全面帶動“食住行游娛購”。氣球上天,旅游落地。八方來客充分體驗到大峽谷景區的娛樂性、新奇性與互動性。
 
  現場采訪獲知,有18年職業經歷的熱氣球教練員徐先生多次參加全國各地的熱氣球體育活動。他印象尤為深刻的是,在恩施大峽谷獨特的地形地貌環境中開展熱氣球活動,奇美險峻特色體驗令人耳目一新,留戀忘返。同時,恩施大峽谷景區奇特的旅遊資源和迷人的土苗文化融合熱氣球體育運動而形成一個獨特新名片和熱氣球運動旅遊文化特色品牌,持續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將恩施大峽谷景區作為旅遊目的地,去體驗獨特的熱氣球之旅。
 
 
  湖北廣電與鄂旅投共同打造的“廣電+熱氣球+特色文化活動”這一獨特模式將結出更加豐碩的果實,助推恩施州全域旅遊和旅遊文化產業的發展。
 
  恩施大峽谷地處鄂西南,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風光秀麗,人文薈萃。本屆旅遊節以“峽谷奇觀·放飛夢想”為主題,旨在為遊客帶來新的體驗。遊客在欣賞大峽谷奇特風景的同時,還可以乘坐熱氣球領略大峽谷鬼斧神工的壯美,體驗高空觀光的特殊感受,領略浪漫熱氣球的獨特魅力。當夕陽西下,在薄霧繚繞的峽谷風情廣場,還能夠欣賞峽谷熱氣球光影魔幻秀,參與峽谷熱氣球特色晚宴,品嘗正宗的恩施味道。廣東遊客李先生自從第一次參加旅遊節,今年已是第四次,親眼見證了旅遊節的發展,高度贊賞精心周到的旅遊服務,祝福旅遊節越辦越精彩,越辦越國際化。
 
 
  旅遊節自21日持續到23日。期間,熱氣球“飛行盛宴”、峽谷熱氣球特色晚宴、峽谷星主播大賽等系列活動精彩紛呈。
 
  本屆旅遊節由湖北廣播電視臺、湖北省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湖北長江星際旅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恩施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承辦,恩施市人民政府、恩施州旅遊委員會共同協辦。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