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旅游资讯

改革開放40周年·湖北旅遊新發現 黃岡舉行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由湖北省旅遊委主辦的“改革開放40周年·湖北旅遊新發現”鄂東線采風活動於11月27日-30日在湖北省黃岡市舉行,在為期4天的采風活動中,采風團相繼走訪黃岡麻城、羅田和英山。

 
  據瞭解,在麻城,通過40年歲月變遷,從落後的貧困山區發展為湖北旅遊強縣,從鄂東不知名的小縣發展為著名的杜鵑花城、紅色古城、交通新城、特產名城,從單薄景區發展為全域旅遊遍地開花。未來的麻城,將繼續以昂揚的鬥志,創新奮進的精神,努力創建為全域旅遊示範區、大別山地區旅遊集散中心和全國優秀旅遊目的地。
 
  “一山分吳楚、兩水入江淮”的羅田縣位於湖北省東北部、大別山南麓,是大別山主峰天堂寨的所在地,也是大別山核心景區所在地。自古為華中戰略要地。據悉,全縣目前有4A景區2個、3A景區2個。
 
  英山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田洪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英山要搞好全域旅遊,一方面要以“四大行動”為抓手,即項目建設帶旅遊、招商引資促旅遊、服務企業助旅遊和創新創業興旅遊。另一方面則要以“四大載體”為抓手,“四大載體”分別為旅遊名鎮、文化特色小鎮、農業休閒觀光示範園和美麗鄉村。(吳超群)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