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古井」邀您來「跑馬」

2019-04-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4日,從安徽古井集團獲悉,由「古井貢酒 年份原漿」冠名的2019亳州國際馬拉松賽將於4月27日在亳州市開賽。獎金總額為52.72萬元。

 
  本次「亳馬」將打造最美芍花賽道,賽事線路將穿越集種植、展覽、觀光、休閑於一體,佔地約13.2萬畝的亳葯花海休閑觀光大世界。屆時,參賽選手將體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的最大芍藥花田,也將穿越千畝向日葵、落英繽紛的百畝櫻花、唯美浪漫的十里桃花,邂逅五彩斑斕的城市氧吧林擁城,還有潤耕天下假日農場、皖北民俗第一村齊莊美食文化村、十河大周生態村、皂莢古村柴窪民俗村、五百年黃連古木等30餘處景點供參賽選手參觀體驗。
 
  據悉,2019「亳馬」賽事共設男、女子全程馬拉松,男、女子半程馬拉松,迷你馬拉松和親子馬拉松4個項目,來自全國20餘個省、市、自治區和港澳台地區以及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肯雅、埃塞俄比亞、坦桑尼亞和厄立特里亞等20餘個國家,共計20000名國內外選手將在亳州參加比賽。「亳馬」賽事將通過賽前的中藥文化普及、賽中的中藥養生補給和賽後的中醫按摩、中藥冰敷等特色化中藥養生服務,體現葯都養生特色,打造中國養生馬拉松。(舒斌 秦炳煜)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