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東遊記|桃紅梨白為君開 雙「花」齊放請您來

2019-03-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烏江鎮桃花盛開生態農場
 
  【香港商報網訊】才看「人面桃花相映紅」,又見「梨花一枝春帶雨」。中華大地幅員遼闊,能將桃紅梨白——春天這兩大看點完美融合於一身的地方為數不多,安徽和縣是其中一個。
 
  3月30日至31日,和縣桃花觀賞節與梨花觀賞節相繼啟動,由此拉開鄉村旅遊季的帷幕。其間,主辦方將推出一系列旅遊體驗活動,給遊客奉上色香味俱佳的盛宴。
 
  和縣地處皖東、瀕臨長江,是中國蔬菜之鄉。近年來,每逢春天,到和縣看桃花、賞梨花成為馬鞍山乃至南京、蕪湖等周邊城市許多市民旅遊的必選項目。
 
桃花深處金龍飛舞
 
  2019年三月份的最後一個周六,和縣桃花觀賞節在烏江鎮桃花盛開生態農場開幕。該活動主要設置七項內容,包括民俗表演、漢服秀、朋友圈點贊送黃桃、微信美篇圖文大賽、黃桃樹認養、特色農家菜品嘗以及優質農產品展銷等。
 
  一夜春風來,萬樹梨花開。次日,和縣第五屆梨花觀賞節在香泉鎮梨園山莊開幕。香泉鎮現有梨花林約300畝,3月底到4月中旬,是梨花最佳觀賞期。
 
一夜春風來,萬樹梨花開
 
  此間,主辦方擬推出吃喝玩樂與文體表演兩個系列共七項活動,包括溫泉體驗一日游、「名花有主」認領、草莓採摘、「大美香泉」攝影圖片徵集大賽、梨園戲曲及舞龍鬧春、賽艇運動展示與「魅力香泉」書法攝影精品展。
 
  桃花梨白為君開,雙「花」齊放請您來!(柏永 何敘)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