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时政要闻

楊雲彥在恩施強調 保持高質量發展良好勢頭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10日,湖北省副省長楊雲彥赴恩施州調研特種設備安全工作和校園食品安全情況時強調,安全無小事,責任大於天,要將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抓緊、抓實、抓細、抓小,保持高質量發展良好勢頭。

 
  楊雲彥先後來到恩施大峽谷景區、湖北金葉恩施煙葉復烤廠、恩施市硒都民族實驗小學等地,檢查索道、電梯、鍋爐等特種設備的運行、維護、監管情況和學校食品安全、衞生設施建設情況。
 
  楊雲彥指出,當前,部分領域安全生產形勢比較嚴峻,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安全生產委員會全體會議精神,深刻汲取教訓,築牢安全防線。他強調,越是當前發展形勢良好,越是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要樹立「隱患就是事故,不整改到位決不收兵」的意識,壓實企業主體責任、地方屬地責任和部門監管責任,增強社會共治,構建齊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校園食品安全關系下一代健康成長和社會安全穩定,監管部門要將學校納入隱患排查重點對象,建立學校食品安全工作長效機制。
 
  副州長田金培,省、州市場監督管理局,恩施市相關負責人陪同調研。(譚桂林 付瑞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